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

台灣視訊美女聊天,免費視訊美女聊天,影音視訊美女聊天

視訊把妹大翻案羅志祥:"女網友"原是男兒身

台灣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羅志祥(小豬)6日與媽媽一起錄中天《沈春華Life Show》,小豬說,媽媽教他,“就算家境不好,我們不偷也不搶,吃飯就大方吃,沒做過的事,就可以大聲說!”他在現場激動大翻案,還原之前“視頻聊天把妹”真相,甚至說,那名自稱女網友的人,是一個喜歡他的男人!

    小豬突然冒出這段,令沈春華很驚訝。他去年4月被爆視頻聊天把妹,當時他在節目上哽咽道歉,說被設計太大意,做了錯誤示範。昨他翻案,“真真假假,時間會證明一切,科技可以修改一切的內容。”

    小豬稱為這事受委屈很久。他說,對方其實是他朋友的朋友,還故意說不相信他是小豬,他被激到,就視訊證明,“我在家,上身是沒穿衣服,所以覺得不太好,就穿上背心,結果對方把順序倒過來,變成我本來穿衣服,然後脫衣服。”內容也全被修改過。

    他說,事發當時他扛下來了,當時他說有,視訊網交都是他,“當時我如果不承認,大家就會說我找藉口,所以我扛。”後來他查到,對方根本不是女的,是一個男人,一個喜歡他的男人。

    小豬的媽媽說,當時她聽到這事嚇一大跳,說自己兒子怎麼會這樣,“但我問他,他說沒有,時間會證明一切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